close

在台中市勤美綠園道、一中商圈,或台北市西門町,有民眾發現,這些人潮多的地點出現外國男子,找人擁抱說是免費的,但也可以捐款,不只如此還有外國人自稱錢包掉了,賣旅行的照片籌旅費,被質疑難道是詐騙集團嗎?但警方指出,外國人沒有強迫推銷,不願意可以拒絕。矇著眼睛的外國男,張開雙臂跟人討抱抱,民眾看了接二連三擁抱他,不只台灣人,外國男也搶著要抱,還給了些零錢,熱心捐助。這名外國男在地上,用中英文寫著「擁抱我」是免費的,也可以捐款支持我的旅行,短短1分半有4個人擁抱他,有人給錢有人沒給,往旁邊走還有另一種情況。賣照片外國男 vs. 民眾:「你喜歡哪一張? 這張?」外國男子在地上擺滿了照片,一旁寫我是烏克蘭旅行者,身上資金不足,希望民眾跟他買照片,有趣的是轉個彎繞到另一側,又有另一名外國男自稱周遊世界,丟了錢包要賣照片,光是在西門町就有三組外國人籌旅費,而類似情況在各地商圈,都有民眾遇過。記者vs.民眾 :「賣照片而已,(有看過?) 嗯,應該就是要籌旅費而已,就給他幾百塊吧,我上次是有給他錢,我沒有挑照片我就直接給他。」這些外國人,在台中市綠園道、一中商圈,以及台北市西門町等鬧區或是夜市,鎖定人潮多的地點出沒,但也有人擔心是詐騙集團。民眾:「不會(捐款)因為也會怕,不知道真正用途是什麼,就是被騙的感覺不好受。」雖然有人報警,但警方指出,這些外國人不論是擁抱或賣照片,都沒強迫推銷,民眾如果不願意可以不理會。更多 TVBS 報導外國人自稱「瘖啞」賣國旗 全台跑透無人管 自稱「瘖啞」外籍男女沿街遞國旗 1支賣百元 高檔旅遊團變難民團? 女遊北朝鮮控56人擠1輛巴士 跟團遊歐脫隊閒逛 她趕不上飛機…6萬旅費沒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ihsfcn852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